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强势推新!上海美莱十大颜值新品预告暨隆胸新品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2023-04-03 15:37: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唯有顶峰之术,方不负炽热的爱美之心。上海美莱十大颜值新品暨隆胸新品首发仪式于4月3日上午完美落幕,以对美的极致探索,以前所未有的先锋技艺,给予求美者全新的至美体验,赋能医美行业进阶革新。

图片1

十大颜值新品预告暨隆胸新品首发仪式于4月3日上午圆满成功

技艺引领

十大颜值新品蓄势待发

美莱,作为医美行业实力派,在学术技艺上不断进阶,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医疗标准去推陈出新。2023年上海美莱整形外科强势推新,带来十大颜值新品,将更精更专地服务于大众求美者。

图片2

上海美莱领导及整外院长、医护们齐聚一堂

上海美莱的领导、整形外科院长们、所有医护以及上海各大媒体莅临到场,一同见证美莱实力进阶的历史一刻。

图片3

欧阳天祥院长发表致辞

上海美莱名誉院长欧阳天祥先生表示,十大颜值新品倾注着上海美莱对医术、对学术、对技术的精深追求,亦实力呈现上海美莱推进行业技术迭代升级的魄力和决心。他指出,首发的隆胸新品所实现的领先技艺,具有非凡的行业意义,它的到来,将开启美胸5.0新篇章。而这并不是终点,未来上海美莱会坚定不移持续探索,肩负起企业使命与行业责任,促进医美行业蓬勃发展。


隆胸新品首发

DA倍感隆胸正式发布

图片4

上海美莱五大院长及医务主任登台,正式启动隆胸新品发布


隆胸新品,作为十大颜值新品的首发,在期待与注视中,【DA倍感隆胸】荣耀揭幕!

图片5

徐宇红院长讲演DA倍感隆胸技术

璀璨技艺的背后,是上海美莱每一位医生全力以赴地潜心专研,精益求精地用心打磨。

【DA倍感隆胸】的首创者是上海美莱整形美容院长徐宇红女士,她深耕医美39年,是美莱集团胸部整形学科带头人,在胸部整形领域实力和实践兼备。这次她将国外先进的设备、前沿的医疗技术结合,实践运用到隆胸手术中,推陈出新,力求以更好的隆胸体验带给求美者。

图片6

徐宇红院长深度讲演隆胸新品优势


DA倍感隆胸

6重倍感体验

·三平面双向减张丨倍感柔软
     ·靶向精准预止血丨倍感安心
     ·三维立体假体腔丨倍感饱满
     ·环抱式假体放置丨倍感自然
     ·变向切口与缝合丨倍感隐痕
     ·轻包扎免缝免拆丨倍感舒适


圆满落幕
   全新出发启征程

十大颜值新品预告暨隆胸新品首发仪式圆满成功,最后,与会院长、医护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7

与会院长及医护合影留念


美莱,一直以医疗技术为核心,也拥有一大批在学术上很有影响力的知名医生,在学术进步上,我们永不止步!

     守住初心,开拓奋进,期待上海美莱的十大颜值新品能够将美莱带上一个新的技术与学术高度,为中国未来的医美行业发展承担更多责任!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